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静安区曹家渡街道老年人精神文化活动

为提高曹家渡街道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老年人的互动与交流,2019年621日上午10时,由上海静安幸福益站志愿服务中心开展的静安区曹家渡街道老年人精神文化活动——周周演手工DIY在玉兰居委成功开展。

此次手工DIY是制作餐巾纸盒,老人向大家展现了如何将不起眼的针线变成生气与活力,美观与实用的生活用品。老年人一边听讲解一边动手实践,看似复杂的制作程序,一一化解。经过近两个小时,一个个颜色鲜艳、样式可爱的餐巾纸盒就“新鲜出炉”,大家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满怀喜悦,爱不释手。

在手工制作过程中老年人们体会到自主制作的乐趣,参与其中的每位老人都表示此次的活动非常有趣,本次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



最后在活动结束之后采访了参加节目的老年人,他们表示对活动很满意,希望未来能够让社区里更多的老年人参与,活动种类更多。

上海静安幸福益站志愿服务中心

2019年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