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组团参加2019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


2019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于611日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连日来络绎不绝的人群在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展板前驻足,了解其运作情况。区社联会已连续四年应邀参加博览会,为区域内社会组织走向国际舞台搭建了平台,为社会组织更好地开展为老优质服务打好基础。

今年区社联会携手静安区安耆为老社工事务所、静安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静安区青凤老年生活服务社、静安区景悦社区公益发展中心、静安区共和新路齐力社区公益服务社、静安区康健驿站服务中心、国荣共享生活服务中心等数十家涉老服务的社会组织,参与博览会志愿服务活动。

区老年协会组织了600多名观众观展,大部分观众对长护险、乐龄助餐、芳香助眠、心理咨询、老年维权等充满了兴趣。在芳香助眠摊位前,许多老年观众仔细询问声波和芳香对助眠的保健作用,来自宝岛台湾的医学博士,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老讲解知识,并亲自示范如何做好大脑的保健。听了王博士的讲解,大家纷纷点头称赞表示回去后一定按照王博士的指导做好大脑的保养。

区老科协的志愿者以多年专业服务的经验为前来咨询的观众答疑释惑。一位具有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的志愿者,为一名精神不佳、连续失眠的妇女作心理辅导,帮助她排解心结。

三天来,参展社会组织共为全国各地的观众提供了长护险、量血压、老年保健、医疗咨询、推拿、理疗、心理咨询等服务11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份,发放药盒、宣传杯的2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