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14+X社联会】 伊恩幼儿园第三届庆“六一”爱心义卖活动简讯

伊恩幼儿园第三届庆“六一”爱心义卖活动简讯

 

2019年5月31日在伊恩幼儿园举行第三届庆“六一”爱心义卖活动。由伊恩幼儿园主办,临汾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美好临汾社区发展基金会共同参与。

伊恩幼儿园是临汾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一批会员单位,园长是一位和蔼可亲的共产党员,热与奉献,热爱公益。家长们都希望孩子有一个快乐童年,如何让孩子们拥有一个既快乐又有意义的童年呢?为了让孩子们从小就感受做公益的快乐,传承助人为乐的美德。自2017年起,园长带领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家长,在“六一”儿童节进行爱心义卖活动,并将爱心义卖所得捐赠给上海美好临汾社区发展基金会,通过基金会去帮助更多困难家庭和儿童。

伊恩幼儿园和美好临汾基金会都是临汾社区社联会的会员单位,通过临汾社联会搭建交流平台,会员单位相互合作,相互学习,资源共享,共同公益,共同为临汾路街道公益事业加油助力。

 

 

 

上海静安区临汾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