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上海青年五四奖章个人事迹分享会

上海青年五四奖章个人事迹分享会

暨我的青春是你的年轮

静安白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论坛

 

聆听 砺剑军魂

现场,2016年上海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获得者李峰讲述自己冲锋陷阵的沙场经历。激昂热血的现场氛围激发了白领们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共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像拧螺丝一样把自己拧在工作岗位上,拧在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历程中。”

该场活动也是白领驿家面向社会领域、“两新”组织职业青年精心打造的“五四”精神学习专场,也是一次共同聆听武警上海市总队机动第二支队机动一大队教导员、“上海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获得者李峰所分享的热血经验的宝贵经历。

同感 红色信仰

“我的青春是你的年轮——静安白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论坛”以每月一场的频次面向社会公开举办,听众以在外企、民企和社会组织就职的职业青年为主。以“饱满的梦想”、“通俗的语言”、“红红的信仰”带来妙语连珠的精品课堂,让白领们喜欢听、听得懂、听进心,在传承五四精神中践行初心使命,报效祖国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