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静安区社联会接待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委组织部一行参访

5月14日上午,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接待中共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委组织部一行10人,考察学习枢纽型社会组织工作。

考察团由玉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普,玉泉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志刚等相关领导带队,成员包括玉泉区大南街、兴隆巷等街道办事处主任和区级社会组织负责人等。经静安区社会工作者协会介绍联系,前来汲取静安区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的成功实践经验,特别是在社会组织孵化及运营管理工作方面的相关做法。

静安区社联会会长顾维民、党总支书记陈宝莲基于社联会作为枢纽型社会组织十余年来的探索实践,为来客介绍了社会组织枢纽平台坚持党建引领,围绕登记年检、建设评估、人才培育等,增强社会组织能力建设,改善社会组织发展环境,推动社会组织投身社区发展治理的实例;建议玉泉区相关部门聚焦政府职能转移和民生服务需求,加速培育扶持本土社会组织,不断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公益创投等形式吸引社会组织参与当地社会多元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