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静安区社会组织为老服务联盟文艺宣传队五四青年节敬老院慰问演出



2019年5月4日,静安区社会组织为老服务联盟文艺宣传队和“阿彦和他的朋友们”爱心团队,来到位于杨浦区的瑞通护理院,用文艺演出和志愿服务的形式纪念五四青年节100周年。

从小组唱《难忘今宵》、《微山湖》到二重唱《洪湖水浪打浪》,独唱《珊瑚颂》、《外婆的澎湖湾》、笛子独奏《荷塘月色》、沪剧表演唱《陶行知》选段“小月亮”上海说唱《金陵塔》《老年朋友想开点》等节目,演员们忘我投入,老人们兴奋观看,热烈的掌声激起演员更加热情地投入,引起老人们的共鸣,热烈的掌声表达着激励。在优美旋律伴奏下,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那景、那情、那人让人深深难忘。

主播阿彦的到场引起了一阵轰动,静安区社会组织为老服务联盟也将和“阿彦和他的朋友们”一起把为老服务志愿者精神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