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静安区社会工作者协会联合曹家渡街道开展社区项目设计比赛

3月27日,由静安区社会工作者协会联合曹家渡街道共同开展的曹家渡街道社区项目设计比赛在社区片文化活动中心拉开帷幕,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者后备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社区工作者运用专业方法,实现社区服务项目运作化能力,街道委托静安区社会工作者协会量身打造了系列培训课程和能力提升方案,通过培训将他们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需求转换成一个个具有针对性、专业性、可操作性的项目设计方案,来展示曹家渡街道社区工作者们的精神面貌和专业风采。

曹家渡街道党工委书记唐凌峰、静安区社会工作者协会副会长朱庆章、曹家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丁有为、曹家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谢志彬、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王鑫、曹家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燕峰、曹家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善琴、上海宁聚社区发展服务中心总干事方莹作为评审应邀出了活动。

来自各个岗位的9名社区工作者参与了此次比赛,并结合自身服务领域所发现的需求设计了与之对应的服务项目。通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康定居民区的蔡丹、长春居民区的朱雯婷、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张蕾荣获“优胜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心的李晓莺荣获“最高人气奖”。

唐凌峰书记分享了活动感受并对社区工作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认真真学习增长才能;二是踏踏实实苦干立足岗位;三是端端正正做人努力奋斗。曹家渡街道社区工作者践行着对社区工作的创新,强调平等参与、协商共识、居民自治等原则,切实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在探索社会工作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发展之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