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接待台州团市委副书记一行
   作为2019年“国际社工日”系列活动,3月26日下午,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上海澜途社会工作事务所、上海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等8家社会组织作为静安区社会工作三实基地代表来到上海商学院(奉浦校区)开展校园宣讲。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沈亦灵通过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介绍了自己对社会工作的理解。通过校园推广等活动向高校推荐静安区社会组织、提供社会工作专业服务的单位,扩大影响力,吸引高校社会工作专业和相关专业学生来静安实习,在积累专业经验同时提升所在实习基地专业能力。

     自2012年起,静安区社会工作者协会正式成为静安区“三实基地”之一的“实习基地”。每年以静安区民政局投标的方式来进行实习项目的运营。实习项目每年直接受益的实习生上百人次左右,目前跟协会签约合作的实习基地共26家,合作实习高校包括上海大学、政法大学、华理工、商学院以及工会学院和科技学院等各大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