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春芽基金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开展春日“便民大篷车”活动



3月21日上午,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组织志愿者如期来到武定路翰林府邸广场开展“2019便民大篷车”活动。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时节,区社联会的暖心便民服务一如既往受到居民们的欢迎。

早上8点,蔬菜义卖开始了。党员志愿者满面春风的迎接群众,热情的跟大家打着招呼。今天的蔬菜有芥菜、茼蒿菜、香菜、花菜,摊位一经摆开,立马吸引周边群众踊跃购买。“香菜炒鱿鱼,老好吃的”,“香菜包馄饨那才叫好吃呢”,大家对香菜的喜爱程度溢于言表,很快香菜摊前起满了人群。很久没和大家见面了,今天一露面许多老朋友即可前来捧场,老朋友相见很是热闹。有一位年轻的白领,看见了”捐款箱”上面慈善的字样,上前仔细询问了捐款的情况,捐了100元,志愿者马上表示感谢,她连连摆手,说是那是应该的。

参加当天志愿服务的还有来自静安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的两位医生,他们和蔼可亲地为过路居民测量血压受到好评。

今天的便民大篷车服务是静安区社联会“便民大篷车”2019年第一次开到社区,收获满满,共计服务160人次,筹得义卖善款70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