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静安区芷江西路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办社会组织2018年度年检工作专题培训
近日,静安区芷江西路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办社会组织2018年度年检工作专题培训,特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社会服务机构管理处方文进处长专题授课。街道辖区内20家社会组织的代表参加。

图像

培训围绕“为什么要开展社会组织年检”、“如何把握年检时要注意的问题”、“如何把握年检工作要点”、“如何把握年检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展开。方处长表示,按规定参加年检,是社会组织应尽的法律义务。这既是改革形势的要求,也是现实情况的需要。他提醒在座的社会组织代表,在年检过程中,需充分重视思想认识、净资产过低、财务管理、内部治理及党建覆盖五个方面,并希望社会组织在年检工作中能够做到:高度重视,专人负责;把握节点,赶前不赶后;提升质量,以检促建。

上海慧宁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的夏巍老师再就社会组织年检网上申报系统的操作进行了演示,并就相关表式的填写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