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静安区社联会青年志愿专业联盟举办“团在益起 缘来是你”2019年静安青年公益交友活动




 314日,白色情人节之夜。在静安团区委、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下,区社联会青年志愿专业联盟携手区社会组织团工委共同举办“团在益起 缘来是你”2019年静安区青年公益交友活动。共青团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委员会、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团委、上海东方报业有限公司团委、上海淮海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上海中环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上海复星集团联合团委、上海福寿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团委等7家单位团委的共同协办成为活动一大亮点,吸引来自各协办单位、区属机关、社会组织、企业、学校等单位的80余名单身青年参与。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通过8分钟面对面、水杯接龙等各类互动游戏环节引出共同话题,加深彼此了解,增进交流和情谊。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通过团市委12355青少年服务台推荐,邀请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上海心理学会临床与心理咨询专委会会员、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青少年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姚项哲惠老师来到现场,通过OH Cards(潜意识投射卡)方式引导现场男女嘉宾了解自身性格特点,进行一场心灵的“马杀鸡”。现场笑声不断、掌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气息。

为更好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与共青团组织引领、服务、凝聚青年的积极作用,区社联会青年志愿专业联盟与区社会组织团工委已是连续第三年举办公益交友活动,旨在加强对青年婚恋观、家庭观的教育和引导,丰富他们业余生活,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推动形成关心青年婚恋、促进青年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