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4日,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根据上级区社工委文件通知,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开展民主评议。

会前党支部认真回顾检视,梳理一年来党员交纳党费、参加组织生活、志愿服务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组织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进行再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一届市委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自觉性。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谈心谈话,为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凝聚思想共识。

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员会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党员民主评议环节,书记带头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以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为标尺,结合岗位职责查找问题,相互间推心置腹,做到摆事实、找问题、省不足。党员工作生活中存在的理论学习不足、时事关心不够、党性观念淡化等问题被直截了当提出,达到既反映问题又促进工作的效果。

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对党支部、支部书记、党员进行测评,党支部综合民主评议情况和党员评定等次,会后向党员进一步反馈沟通。

党支部将以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好党组织政治核心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作贡献,不断增进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服务能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