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总支举办祝2019年三八妇女节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盟优秀传统文化修习与体验活动



       3月7日,妇女节前夕,为进一步推动静安区更多社会组织女性联情联谊,增加区域内社会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力,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总支组织静安14+X社联会女性工作人员、社会组织女性党组织书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盟女性代表等50人,赴嘉定未央学宫开展“静安区社会组织庆祝2019年三八妇女节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盟优秀传统文化修习与体验活动”。

       有缘千里来相见,社会组织伙伴们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相聚,在前往未央学宫的大巴车上互相自我介绍,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活动现场,大家穿上汉服、学习汉礼,美人初著更相宜;学习点茶之礼,碾茶为末、注之以汤,别有一番滋味;制作盘扣:运化之妙、存乎一心。穿汉服、学礼仪、做女红,多种多样的传统文化体验形式让社会组织伙伴们零距离浸润传统之美,深悟经典之义。

      通过此次“宫里”的约会,知否知否,社会组织的从业女性是美在外表,喜在内心。祝愿天下所有的女性都能笑得如花儿一般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