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公益项目团队】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携手玉兰居民区新上海团队联合会举办闹元宵活动


     2月18日下午,在静安区社会组织发展专项资金公益项目团队运营补贴的资金支持下,曹家渡街道玉兰居民区新上海团队联合会、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为玉兰居委会举办“情暖元宵、爱在玉兰”闹元宵活动。活动邀请居民区部分空巢、孤老、高龄老人、中小学生、来沪人员和志愿者等近60人参加,区社联会党总支书记陈宝莲、副会长沈亦灵、曹家渡社区社联会党总支书记张友群等也与居民们同庆佳节。

     火红灯笼高挂,五彩灯谜飘扬,现场志愿者们撸起袖子热火朝天地和面、包汤圆、煮汤圆,小朋友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元宵送到每位老人手中,寓意团圆幸福、吉祥如意,长者们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吃完汤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猜灯谜,不论对错玩得不亦乐乎,91岁高龄的金伯伯乐呵呵:就像回到小时候,这才是元宵节该有的味道!

     玉兰居民区新上海团队联合会开展此次活动,也秉持一贯宗旨加强居民间的沟通交流,活跃居民区文娱生活,激发大家构建和谐社区积极性,通过“情暖元宵、爱在玉兰”传播社区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