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青年志愿专业联盟参加“志愿先锋倡文明,青年先行暖静安”学雷锋爱心集中行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公益志愿服务,展现昂扬向上的静安公益风采,弘扬青春正能量,3月3日下午,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青年志愿专业联盟、公益慈善专业联盟组织青年参与由静安团区委、青年报社主办的“志愿先锋倡文明,青年先行暖静安”学雷锋爱心集中行动。

      活动现场,各类活动精彩纷呈。区社联会设摊义卖,包括联宝玩偶、雨伞、多功能数据线、实用日程本、钥匙圈、手机指环等各类物品琳琅满目,义卖摊位前挤满了爱心青年和过往路人,不断挑选自己喜爱的物品奉献爱心。

     当天义卖服务持续近三小时,共募得善款402元全额捐献给静安团区委“青基金”,助力需要帮助的青少年成长成才。

     这也是区社联会连续第二年参与静安团区委3.5学雷锋集中行动,在志愿服务中传播公益情怀,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