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上海南熙文化发展中心举办“新伯新语之家风家训”评话脱口秀演出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多次提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

为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近日,“新伯新语之家风家训”评话脱口秀在上海南熙文化发展中心上演。

吴新伯老师真正做到了“笑传真能量”,他提到“中国几千年來的家风家训不应该在当代被淡忘,要从小做起,尊老爱小,才能构建和谐家园”。社区居民在笑声中受到了思想上的教育,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了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

在幽默风趣和美妙歌喉中,社区居民接受到了正能量,丰富了社区生活。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