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上海福寿康居家养老康复护理服务社举办百岁老人生日会活动
上海福寿康居家养老康复护理服务社举办百岁老人生日会活动

近日,上海福寿康居家养老康复护理服务社为来自新华街道的费鹤年老先生举办了103岁生日会,来自居委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齐聚老人家中,将祝福与关爱送到百岁老人家中,共享幸福时刻。

生日会当天,福寿康社工将鲜花、蛋糕等精美生日礼包送到费老先生手中。看到大家的到来,手捧鲜花的费爷爷显得特别精神,“只是个小生日,感谢大家关心”,发自内心的感谢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百岁有余的寿星费爷爷与同是百岁的徐奶奶一生走来,经风历雨,相伴相牵。在分享蛋糕的时候,二老手挽手幸福对视、频频相望,并向大家说起当初相识、相知、相恋的往事。大家围在两位老人身边,一边感受着费爷爷生日的幸福,一边听着二老甜蜜恩爱的故事。费爷爷最后激动的说:“看着你们如家人一样,听我絮絮叨叨,谢谢你们让我享受到儿孙绕膝般的天伦之乐”。

最后,居委领导关切地询问费老先生夫妇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叮嘱老人有困难找居委,并向福寿康提出要紧紧抓住此次项目化服务契机,从老人需求出发,切实将居家护理、中医康复等个性化服务,送到老人身边。

接下来,福寿康将进一步整合多元化服务资源,通过上门居家介护服务、建立家庭互助平台等形式,了解老人的养生之道和长寿秘诀,进一步宣扬百岁老人家庭孝亲敬老的故事,营造一个充满爱心、和谐的社会氛围。福寿康作为一家专业的护老机构,将继续起到引领和整合资源的作用,为老人提供更多高品质、有温度的专业服务,切实提升百岁老人及家属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