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春芽基金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的“便民大篷车”如期开进社区



      11月21日上午,天空飘着细雨,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的“便民大篷车”如期开进了社区,等候多时的居民马上上前开始选购,共有6位社会组织志愿者参加了蔬菜义卖活动,上海守望慈善发展中心的5名志愿者也参与进来,设摊介绍扶贫项目的推广工作。

      当天,爱心共建单位上海城市超市送来了时令蔬菜包括青菜、杭白菜、油麦菜等20多筐,多年大篷车活动的开展让志愿者与周边居民都成了熟人,居民们会直接和志愿者聊起蔬菜的烹饪方法和营养价值,虽然当天淅淅沥沥的小雨,但志愿者丝毫没有懈怠,精神饱满的为每一位有需求的居民做好服务,热情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周边居民,特别是老年居民的欢心。

     进博会刚刚结束,申城志愿服务的热情却不会减退,静安社会组织志愿者将一如既往,以志愿服务为使命,用心做好“便民大篷车“活动,实实在在地用服务让静安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