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静安区大宁路街道老年协会开展主题为“耆老展风采,夕阳更健康”的大型文艺表演活动
   近日,静安区大宁路街道老年协会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整合社区优质资源,举办2018年“耆老展风采,夕阳更健康”“老伙伴”计划项目大型文艺表演活动,为社区老人搭建了一个老年风采展示的平台。同时也旨在让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有声有色,使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理念融入大宁老人的心中,进一步推进全民文体娱乐活动的开展,倡导健康、文明、快乐的生活方式。大宁“老伙伴”项目志愿者和“老伙伴”项目受助老人近四百人齐聚一堂,共享这欢乐时光。

大宁老协韩磊就本次文艺表演活动致词,感谢街道以及志愿者对老年协会和“老伙伴计划”项目的支持与帮助;街道老龄干部表达了对“老伙伴”项目的支持和社区老年人的关爱之情;老伙伴志愿者代表则表达了全体志愿者会一如既往的坚持为高龄独居老人服务的决心和热情。

本场活动还融入了沪剧、舞蹈、太极、大合唱、器乐演奏等文艺节目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经典越剧、沪剧选段、舒缓地葫芦丝小合奏、优雅的旗袍秀等。边品尝着精美的茶点边欣赏着精彩的演出,观众不时欢呼喝彩,掌声连连。

最后,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下文艺表演活动圆满结束。大宁老协为社区老人搭建了一个老年风采展示的平台,使大宁社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多彩、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