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事务
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与区内同行就项目运作规范化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近日,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中期评估结束后,静安区共和新路街道齐力社区公益服务社的项目负责人一行六人在余爱莉主任带领下来到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就项目的规范运行和如何做好下半年购买服务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和探讨。

交流中“中心”认真的反馈项目实施中取得的成效,尤其“志心动车”项目在动员培训积极发挥了志愿者参与社区治理中不可或缺的作用。“金盾进万家”项目采用多种形式,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防止各种诈骗取了良好的成效。交流中也对项目执行中如何提高团队整体合同意识,增强项目策划创新能力,加强机构财务管理和内控等方面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合理的建议,齐力的同行们表示不虚此行,学到了不少工作经验,很受用。“齐力”服务社认真对项目中期评估,扬长避短,自我加压,体现了对项目精益求精,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