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办“迎进博,乐公益”静安公益创投爱心义卖活动
11月1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召开之际,由上海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办的“迎进博,乐公益”静安公益创投爱心义卖活动在静安区悦达889广场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发布后便得到了全市30多家企业和社会组织的积极支持,经过主办方从商品定位公益性和实用性角度对义卖物资的精心筛选,共有22家单位在现场设摊,其中既有聚集了书画名家的上海市静安沪尚墨缘书画文化公益中心,亦有哈啰出行这样新兴网络公司,还有APP(中国)生活用纸和雷允上、正章洗染等知名企业,都拿出精美的产品和特色的服务,一起吸引周边的居民和白领走近公益、参与公益,倡导城市的公益文化。

图像

天公作美,义卖活动所在的曹家渡悦达889广场从清晨开始就人头攒动。不论是社会组织还是爱心企业,都在摊位上摆上了自家独具特色的商品,甚至还有书法家现场作画,为本次义卖活动助兴。商品琳琅满目,气氛温馨热烈,过往的居民都忍不住驻足观看,听到买东西同时又能献爱心,纷纷选购自己喜爱的商品。如APP(中国)生活用纸捐赠的抽纸巾备受过客青睐;爱绿社现场义卖的蔬菜,全都是来自于大棚种植和社区菜园的有机蔬菜,既健康又美观,吸引了大量过客的驻足和购买:哈啰出行除了为自闭症儿童筹资开展爱心义卖外,还带来了骑行发电做棉花糖的互动体验,市民只需要完成小额捐赠,就可以骑上哈啰单车体验发电做棉花糖的乐趣,用蓝色棉花糖守护自闭症儿童。现场还有来自社会组织和静安区各街道的志愿者们热情地穿梭其中,甚至化身为导购员,为往来的客人们引导讲解。

本次义卖所得将捐赠至慈善基金会,用于资助为老、扶幼、助残等各个领域的公益服务,秉持人人公益的初心,倡导公益理念,打造有爱申城,展现了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人文情怀与温度,在迎接进博会顺利举行的当下,用实际行动让更多人看到“公益”这张靓丽的城市名片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