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接待苏州市吴江区社会组织参访交流


     9月13日全天,苏州市吴江区社会组织一行35人前往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以下简称“区社联会”)参访交流学习,区社联会副会长沈亦灵热情接待大家参观社联会办公场地并带领观看宣传片。


    座谈会上,副会长、党总支副书记陈宝莲针对来访社会组织初创期的特点并结合区社联会自身发展,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枢纽型社会组织服务管理发展模式,指出区社联会是以会员为纽带的社会组织联合性质的社会团体,强调枢纽型社会组织是在章程的主导下以社会组织服务社会组织的,要有高标准和规范性的引领。接下来与大家畅谈区社联会成立十年来如何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指导咨询、交流合作、整合资源、协调关系、调查研究、反映诉求等功能。最后,通过互动问答引出把引领、服务、凝聚的党建工作方式贯穿社会组织发展始终,使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和业务建设同步加强,确保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