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社会组织品牌推广沙龙

 

 

      “筹款≠零敲碎打的行动,筹款是一个系统工程......”9月12日下午,武宁南路241号3楼,静安区方德瑞信社会公益创新发展中心公益筹款负责人叶盈老师金句频出,20位社会组织伙伴们纷纷点头,并不时拿起手机拍下屏幕中的筹款锦囊妙计。

       当前众多社会组织组织缺少专业化、系统化的传播方案,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引入筹款课程,举办这场“公益组织如何实现小投入大产出”品牌推广沙龙,旨在助推社会组织项目品牌化发展理念,,希望推动更多的机构筹款来提升与激发社会组织的“品牌效应”。

      叶盈老师从“ 他们为什么支持你”、“哪些人愿意支持你”、“用什么吸引他们的支持”、“产品是否创造了有力的信息”、“在注意力稀缺时代,能否reach到是否至关重要”等五个方面阐述影响筹款的关键因素,并用生动详实的案例来分析公益机构筹款成功的必要条件。

       唯有专业化,方能成就品牌,唯有特色鲜明,品牌才有生命力,也许品牌化道路上困难重重,在助推社会组织品牌化的过程中,静安区社联会愿携手社会组织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