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静安区彭乐文化服务中心携手多家机构共同举办“都市故事汇”巡讲之红色人文故事专题活动
静安区彭乐文化服务中心携手多家机构共同举办“都市故事汇”巡讲之红色人文故事专题活动

暑期在即,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丰富社区居,尤其是青少年的假期生活,由静安区彭乐文化服务中心、静安区文物史料馆,静安区文博专委会主办,刘长胜故居,彭葛明铭故事艺术工作室共同承办的“都市故事汇”巡讲之红色人文故事专题活动于近日在彭浦新村街道文化活动中心戏曲映像厅举行。此次活动特邀上海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上海故事家协会副会长、《滑稽王小毛》编导葛明铭老师主持。

专题会以上海人的生活情趣和饮食爱好为主题,穿插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小问答和观众一起互动。高潮时会场内100多名社区群众随着台上老师的唱腔一起舞动,整个场面充满着热情、活力与奔放。专题会还表演了沪语微朗读《打碗碗花》、《静夜思》等诗篇。活动的开展不但让群众懂的生活、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同时,还传播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