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春芽基金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便民大篷车”活动


       8月21日上午,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的党员来到武定路翰林府邸小区门口,定期开展每月一次的“静安区社会组织便民大篷车”活动。

      上午8点,上海城市超市捐赠区社联会的20筐新鲜蔬菜运到了现场,党员志愿者马上就摆开了摊位。热情的迎接招呼周边的居民群众。当天的蔬菜都是时令的蔬菜,立马许多居民围了上来,有的挑选马齿苋、有的挑选南瓜、有的挑选空心菜、更有杭白菜、生菜、冬瓜让群众挑选。当天的蔬菜种类中还有姜饼瓜和明月菜2种比较少见的时令蔬菜,许多居民还不甚了解,党员志愿者们立刻百度查询,将2种蔬菜具有降血压、抗糖尿病的功效告诉了居民们。与此同时,为群众量血压的固定项目也一如既往开展,受到周边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当天上午的活动进行到一半时,突下大雨,志愿者们依然坚守摊位,服务热情不减,使每月一次的大篷车便民服务成为社联会党员志愿者为群众服务的实践基地,也为即将到来的进博会打响志愿服务的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