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上海畅炯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落地江宁阳光心园开展2018静安区公益创投项目
   近日,随着2018年静安区公益创投项目的启动与落地,在前期与江宁阳光心园合作开展“音乐照顾”体验课的基础上,上海畅炯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把培养“康健大使”带动种子作为首要任务,落地到了江宁阳光心园。

活动伊始,项目负责人请20位学员自由分组,每组选取组长和副组长各一位。很快心园的小伙伴们分成了三组,并协商了组名,第一组“音乐之声”、第二组“韵律舞动”、第三组“快乐音乐”。

接着大家在带动师的带领下学习了第一首曲子《JIANG JIANG》,乐曲声时而缓慢时而高涨,小伙伴们用心学用脑记,很快在分组练习时掌握了节奏和动作。有些反应有些慢的组员在组长和副组长的帮助下,也很快跟上了团队步伐。

紧接着,进入了第二首曲子《转转转》,双手胸前转圈,拍手,食指胸前转圈,拍手,身体各个部位转圈,拍手,几次练习后,学员们也掌握了动作要领。然后,三组学员在组长们的带领下依次上台成果展示,底下的小伙伴们不时提醒不时鼓掌,大家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相互帮助协作共进,很快课程临近尾声达成预期效果。

感谢学员们的努力付出,真心期待江宁心园的小伙伴们茁壮成长,不断学习更多曲目增强带动能力,为不久的将来进一步融入社区,与高龄老人们互动慰问做好准备,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