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事务
上海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成为上海师范大学社工硕士实践教学基地

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为充实社会工作专业力量、履行专业社会组织传帮带的社会责任、为培养优秀社工人才更好服务社会组织,积极开拓搭建与高校协作培养专业社工人才的方式与平台。日期,与上海师范大学社会工作硕士教育中心正式确立合作关系。

今年4月,上海师范大学已选派一名硕士研究生至中心实习。在实习中,实习生通过档案制作、参与评估项目、协助业务培训等工作,熟悉了解社会组织相关的法律、法规、运作规律与行业生态。实习生在工作中勤学好问,踏实进取,能够较快进入角色,逐步掌握评估的要求、了解流程与方法,并以严谨地态度开展工作,获得中心团队一致好评。

未来,中心将继续深化与上海师范大学合作,为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培训提供实践训练和见习条件与场地、加强专业资源共享、为机构的发展注入活力,让优秀人才更好地为静安区社会组织发展提供人才资源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