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走进上海星堡老年服务养老院开展为老服务活动
图像

近日,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静安寺女子合唱团一起来到上海星堡老年服务养老院,为在那儿的老人举办了集体生日会活动,并开展了6月敬老慰问文艺演出。

演出在女声小合唱《花儿与少年》优美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一曲唱罢,老人们给予了热烈的掌声,脸上露出喜悦的微笑。舞蹈《沂蒙情》、笛子独奏《绿岛小夜曲》、独唱《满怀深情望北京》、时装表演《明月照人来》、女声重唱《红洪湖水浪打浪》、《老师我想您》、《绣红旗》等节目也非常受老人们的欢迎,一拨接一拨的掌声就能说明一切。沪剧清唱《陶行知》选段《做一朵浪花迎春风》更是让老人们不由自主的一起跟唱,合唱团团员自发准备了55个香包送给老人,缝制了18个玩具布偶送给了当天的老寿星们。

演出结束后,老人们还不愿意离开会场,拉住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手问大家什么时候再来,活动取得了超乎预期的成效。多年来,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进社区、进敬老院,带动会员单位社会组织身先士卒开展为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使敬老为老的良好风尚在静安深耕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