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专题组织生活

图像

9月25日,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委员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加深了对于国际国内形势的了解,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事业发生的重大变革有了更全面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党要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系列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历程,重温了党和国家为此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就,并思考新形势下国家发展面临的困难与问题。

时值祖国华诞,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支部党员通过学习讲话精神,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