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上海南熙文化发展中心举办上海音乐学院陈剑波师生音乐会

图像

近日,上海音乐学院陈剑波教授与他的学生们来到上海南熙文化发展中心,为南西街道的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活动当天,不仅有社区居民,更有许多陈剑波老师的忠实风粉丝从上海各地赶来,一同来聆听欣赏此次音乐会。

在祖国母亲生日到来之际,在十九大召开之际,《亲吻祖国》,《江山》等爱国歌曲,动听的旋律,让人听了振奋人心,爱国之情涌上心头;《新疆民歌》,《半个月亮爬上来》等民族歌曲让广大居民朋友领略了民族风情;《走进春天》,《芦花》生机盎然,观众听了纷纷拍手叫好。而由陈老师演唱的《天路》更是把节目气疯推向高潮!

陈剑波老师精湛的唱功,其学生们各具特色的歌唱表演,或民族,或美声,或高音,或中音的唱法使观众们听得流连忘返,意犹未尽。此次音乐会为祖国母亲献礼,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祖国文化形式和内容的日新月异,迎接十九大,为祖国喝彩,祝愿祖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