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参加2017年南京西路街道公益伙伴日活动

图像

  9月20日上午,秋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烟雨朦胧给人们带来丝丝凉意,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郑楚荣带领着项目部副主任吴玉及项目主管朱华,兴致勃勃地来到繁华的南京西路青海路口,与静安区南京西路街道的许多社会组织、爱心企业一起参加由南西街道组织的“公益南西,魅力都心”公益伙伴日活动。

在公益伙伴日活动中,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领导在公益项目展示点旁热情地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社会组织公益伙伴和社区居民介绍中心“知识扶贫、助人发展”的社会责任,介绍中心承办的“牵手艺术彩虹﹒献给未来地球”青少年创意艺术教育公益项目的特色,并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孩子和社区居民来一次创意软陶的体验活动,将头脑中的艺术创意凝固成一个栩栩如生的小动物、小玩偶。中心还将爱心企业捐赠的书包、衣服等物品进行了义卖,所得的善款通过南西街道为困难的人群助一臂之力。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顾维民会长,南京西路街道办事处王颉鸣主任等领导还慰问了中心参展的工作人员。顾会长、王主任当场慷慨解囊,将数百元的善款投入募捐箱,奉献了自己浓浓的爱心,令人感动!在他的带领下,公益现场当即掀起了一浪献爱心的高潮。

举办公益伙伴日,这是南西街道延续多年的一项特色活动,许多社会组织通过这个平台展示了各自公益和慈善特色,充分展现了南西街道的公益慈善风貌和发展成果。社会组织通过在公益伙伴日上的交流,互相之间增加了许多了解,在公益火花的碰撞中,寻找到很多合作的契机,在南西街道营造了“携手做公益,抱团献爱心”的良好氛围。在公益伙伴日上,街道还精心设置了文化展演、便民服务、咨询服务、爱心义卖等环节,使社区居民在观看演出、亲身体验和接受服务的过程中感受爱、相信爱,从而去传播爱。

虽是一场秋雨一场凉,但在公益伙伴日上的火热场面和温暖爱心使“国际静安”和“魔都上海”的城市温度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