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事务
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二届八次理事会议

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二届八次理事会议


近日,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二届八次理事会议。会议由“中心”理事长张大明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海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2017年上半年工作小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表决通过了关于张亭任上海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华漪任上海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助理的提议;听取了监事对于“中心”工作的意见;通过了上海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二届八次理事会会议决议。

2017年上半年,“中心”秉持一贯的专业态度与工作热情,发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克服了高温酷暑带来的不利影响,全面提前完成区社建办绩效项目评估。同时,积极开拓业务渠道,成效明显,其中自行组织评估项目占评估总数的65%,“中心”影响力不断扩大;“中心”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和实际需求,组织开展3次社会组织业务培训,效果良好;“中心”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内部协作畅通,各司其职,建立起良好的运作机制。理事们对于“中心”2017年上半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中心”立足静安区,面向全市,发挥专业专长,继续拓展业务渠道,加强内部团队建设,提升业务培训的精细度,达到“小型多样化”,更全面,更深入地推动“中心”市场化、品牌化。

2017年下半年,“中心”工作任务依然繁重。“中心”全体同志,一定要团结一致,密切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