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静安区居委会工作研究会开展“红色之旅”参观活动
静安区居委会工作研究会开展“红色之旅”参观活动

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7日,上海静安区居委会工作研究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上海市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开启了红色之旅。

上海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位于上海市文物保护单位原四行仓库旧址西部,以中外著名的“四行仓库保卫战”为基本陈列,真实的展示了在淞沪抗战后期,中国军队奉命固守四行仓库英勇抗战的感人事迹。在参观过程中,各位党员在场馆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的引导下,聚精会神地观看了四行仓库保卫战的相关影像资料。在文物陈列室,党员们仔细观看了充满历史记忆的展品,不禁对八百将士们的大无畏精神肃然起敬,对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钦佩赞叹。

红色之旅结束,研究会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继承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同时将个人的工作实践、组织的服务奉献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努力为居委会服务,为推进静安区社区治理贡献自身的力量,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伟大征程中谱写社会组织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