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社会组织新阶层人士迎新沙龙活动
图像

近日,静安区社会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盟举办“不忘初心凝心聚力逐梦前行”2018迎新沙龙,联盟近30位社会组织新阶层人士齐聚欢庆。中共静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方建量、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总支书记与会长等到场祝贺。

在区社联会党总支支持下,迎新沙龙的前期筹备、场地落实、节目表演与主持等,全程由新阶层人士联盟的一众议事会骨干策划实施,显现联盟通过议事会探索自主运作的创新性。现场,议事会还代表联盟向区委统战部赠送慈善拍品,供区新联会慈善拍卖捐助静安对口援助地区困难群体。议事会总干事、上海汉未央传统文化促进中心主任胡英霞作迎新致辞,回顾联盟成立半年来的工作,展望新一年发展方向。到场的联盟成员则以抽签交换礼物的形式,增进交流联谊,送出新年寄语。每份礼物各有意义或故事,但都联系着诸位社会组织达人投身公益行业的初心与向往,展现出新阶层人士的才智与才情。

区委统战部方建量副部长为迎新沙龙致祝酒词,并希望社会组织新阶层人士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新阶层人士联盟要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凝聚更多新阶层人士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作为,助力“静安统战”作为中央统战部信息直报点的建设。区社联会顾维民会长则寄语辛勤耕耘在社会建设领域的伙伴们:公益人在奉献社会的同时,也丰富和快乐了自己,公益不仅快乐,而且时尚;践行公益,不仅延长了人生的长度,也拓展了人生的宽度;公益改变着人生,人生因公益而更加丰满。一个人因公益而更具魅力,一座城因公益更显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