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静安区环境科学学会参加区科协组织开展的“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近日,静安区环境科学学会参加了由区科协组织开展的“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区科协及其他相关社团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由十九大代表、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莲花公寓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梁慧丽主讲。梁慧丽同志是上海市参加党的十九大的代表中唯一的居民区党组织代表。她以一名基层代表的视角,围绕“五进人民大会堂、五种不同的感受”,分享了在北京参会期间的所闻所感。听着介绍,与会者仿佛随着十九大代表一起走进了人民大会堂,感受着十九大召开时的庄严和震撼,党员们顿感自身所肩负着神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梁慧丽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阐述了自己是“如何做好一名居民区的党总支书记”的,她始终坚持以“亲民、爱民、想民、利民、帮民”的十字工作理念,解决了一大批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获得了无数百姓们的称赞。讲座条理清晰,生动深刻,在场的与会党员都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静安区环科学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学会桥梁枢纽作用,不断提高学会工作水平和能力,努力推动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