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静安区芷江西路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2018年度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答辩会
静安区芷江西路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2018年度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答辩会

1月22日下午,芷江西路街道2018年度购买社会组织服务20万以下项目第二场答辩会在街道社区文化中心403会议室举行。第二场答辩会专家评审由静安区社建办社会组织工作科科长蒋燕、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中心主任张大明以及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陈宝莲共同担任。随着第二场答辩会的成功举行,芷江西路街道2018年度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20万以下项目答辩工作全部完成。

两场答辩会共有街道党群办、平安办、司法所、服务办和发展办的16个项目完成答辩工作。参与答辩的服务项目内容涉及社区居民法律服务、养老服务、困难群体就业、幸福家庭弘扬等等方面。答辩会流程是先由社区各办对项目作需求的介绍,拟承接项目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再向专家评审介绍其项目经验以及相关资质,并针对相应的服务项目和人群,介绍各自的项目目标、服务计划、项目创新和预算等。三位专家评审从社会工作专业角度,结合政府实际需求,对服务方案提出应贴近社区需求进行细化、服务项目具有可持续、可操作性等评审建议。

两场答辩会的16个项目全部通过了专家评审,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细化完善,后续经过街道相关程序完成采购,签订合同。答辩工作的完成也是2018年项目实施的开始,相信各承接社会组织一定能把实施方案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于芷江西街道的民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