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变身美丽俏佳人”公益下午茶活动
图像

近日,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了题为“变身美丽俏佳人”的公益下午茶活动,无论是高校刚毕业的菜鸟社工、新生代辣妈还是平日简单朴实的资深美女迅速秒抢听课名额。在静安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的支持下,本期培训邀请到了玫琳凯全国特级讲师进行授课,内容涉及基本化妆技巧、面部护肤等。来自上海静安暖暖公益服务服务中心、静安区涵馨茶艺服务中心、静安同心拥军优属服务中心、静安区龙英助善志愿者服务社、静安区北站街道老年协会、蜗牛妈妈绿生活公益服务社、澜途社会工作事务所的20名女职工参加了培训。在培训过程中,老师们不仅讲解理论知识,还就学员们提出的具体问题作了认真解答。情景教学的模式,内容丰富多彩,氛围轻松有趣,让广大学员积极参与其中,并现场演示化妆技巧操作,有效地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

公益下午茶,不仅是社会组织专业技能提升的培训场,也是提升女职工礼仪修养、展示良好形象,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节身心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