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静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小冬莅临静安区社会帮教志愿者协会开展工作调研
静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小冬莅临静安区社会帮教志愿者协会开展工作调研

近日,静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小冬莅临静安区社会帮教志愿者协会开展工作调研。区民政局副局长潘小玲和区司法局分管领导王平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协会会长康志坚首先代表协会对邓区长以及区民政局、区司法局领导对协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康会长就协会多年来特别是新一届协会成立以来,立足原两区帮教厚实积淀,紧紧围绕“国际静安,圆梦福地”的建设凝心聚力、服务社会特殊群体、参与社会治理、强化队伍建设等“制约协会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了探讨和提出建议。

邓区长表示:帮教协会多年来在康志坚会长的带领下,很好地发挥了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优化品牌特色、努力服务特殊群体、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静安的改革稳定发展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并指出,安置帮教工作对社会平安稳定起到了重要作用;要形成社会联动,营造推动帮教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对协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瓶颈等问题,区层面也会下力气协调多个部门来支持协会的发展,加大扶持力度,从资金、项目和政策性补贴、人员培训、就业等方面提供相关政策支持。

调研会上,区领导就帮教协会的志愿者队伍建设发展的其他事项作了研究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