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静安区南京西路街道景悦社区公益发展中心承办洋泾街道“璀璨新春,互帮互助”新春联欢会
近日,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新春气息中,由洋泾街道举办,静安区南京西路街道景悦社区公益发展中心承办的‘璀璨新春,互帮互助’新春联欢会就这样热热闹闹的在洋泾社区长者之家开展了。洋泾街道璀璨生命俱乐部的学员们跟随志愿者老师们一起来到洋泾社区长者照护之家,与那里的老人们共度新春。

璀璨生命俱乐部,是洋泾街道发起景悦公益承接,历时两年打造的残障人士俱乐部。俱乐部初衷是为了帮助有艺术才能的残障人士完成舞台梦,并在他们艺术才能的同时娱乐身心带来的健康。随着时间的打磨,璀璨生命俱乐部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个多元化的俱乐部团体。除了为学员们完成艺术梦,也有了创业培训,就业帮助,生活辅导等各种课程,真正成了一个多元化的俱乐部。

这一切都是在党的支持下完成的,学员们都对社会对党怀抱着感恩之心,于是在新春来临之际,他们决定用自己这几年在俱乐部里面所学的知识为社区内失智、失能的老人们带去温暖和开心。大家都希望能将这种正能量永远的传递下去,用爱回报社会。

活动中学员们与老人们互动制作曲奇饼,为老人表演练习已久的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唱歌、跳舞、葫芦丝、三句半等。此外,学员们将自己亲手制做的中国节赠与老人。而长者照护之家的院长也为学员们送上了围巾和祝福。

欢乐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是老人们与学员们的感情却是永远的。

爱如一盏明灯,在为自己照亮前路的同时,也将带领别人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