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静安区心灵导航心理咨询服务中心为信访工作人员进行心理讲座
近日,按照信访服务项目计划安排,静安区心灵导航心理咨询服务中心主任曹晏同志为静安区信访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讲座课,收到听讲干部的广泛好评。

图像

曹主任的讲座名为《房树人技术的实际应用》。“房树人”是一种通过让他人绘制包含有“房、树、人”要素的图画,对其人格倾向、互动风格做出推论的工具,被中外心理学专业人员普遍应用于咨询、沟通和评估中。通过本讲座学习,可以初步掌握“房树人”心理投射分析工具,能够通过简单的绘画互动,对他人的心理和行为特点作出评估。

在两个多小时的讲课当中,教学双方进行了互动,气氛热烈。听课的信访干部表示,像这样有一定深度的课程,今后可以多举办,通过学习,既提升了自己的心理学专业素养,又了解掌握一定的技能,对自己的工作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