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行社会组织培育孵化基地申请入驻组织评估会议
    3月13日,上海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区社服中心”)举行了社会组织培育孵化基地申请入驻组织评估会。

由区社团局社会组织登记科唐蔚、区社建办社会组织工作科叶娟,区社服中心理事长王国平、区社服中心主任蓝之青组成的评估小组对参与此次申请入驻评估的两家社会组织——上海市静安尚正司法研究院和上海市静安泓润助残发展中心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估。

上海市静安尚正司法研究院是一家专注于纠纷预防与解决;法律咨询、服务、培训、援助、策划以及法治宣传的社会组织,机构内部管理制度完善,团队成员专业化程度高,业务范围属紧缺类型。上海市静安泓润助残发展中心是一家直接服务于民生的社会组织,主要面向的服务对象是亟待帮助的残障人士,在相关项目上有一定的策划执行经验。

评估小组沿用指标评分制,对两家组织分别从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规范性以及组织对机构的基本情况、孵化期的工作安排、下阶段工作开展的描述上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同时评审小组对申请组织在管理能力、人员情况、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给出了宝贵的建议。经评估小组综合评估与商议,一致通过两家组织的入驻申请,希望两家组织可以在孵化期明确目标,拓展服务,专业化、规范化发展,打造组织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