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参加“学习雷锋 益行静安”静安青年志愿者爱心集市活动

今年的3月5日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当天,静安团区委举办了“学习雷锋 益行静安”静安青年志愿者爱心集市活动,全区共有近40家来自机关、国企、社会组织等青年志愿者团队参加了活动。当天现场发布了“2018年静安共青团十大志愿公益项目”,一边,爱心志愿摊位上人头攒动,另一边,爱心拍卖如火如荼,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正以一种崭新的面貌呈现。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的志愿者们也积极来到现场,搭建展位,带来区社联会文创周边产品,为周边居民免费测量血压,都收到了赞许和好评,短短2小时的活动中共募集善款382元,全额捐献给青基金,用于静安青少年公益项目,同时为近80位居民免费测量血压。

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区社联会的宣传工作,2018年新鲜出炉的卡通吉祥物“联宝”也来到现场,为活动造势,并吸引了现场志愿者们争相合影。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但有一种志愿精神将随着人类历史的不断发展而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