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社会组织规范化评估标准小讲堂
图像

为社会组织提供指导咨询一直是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日常工作,年检、规范化建设评估等更是各家组织咨询的重点。2018年静安区社会组织工作会议暨社会组织2017年度检查工作会议刚结束,上海微笑青年公益服务中心、上海静安区智塾青少年公益服务中心的小伙伴们就立即成立工作组,就年检和规范化评估工作筹备进行咨询。

3月2日上午,社联会“社会组织规范化评估标准小讲堂”为两家机构开起来了“小灶”。社联会工作人员就2015年版标准进行基础解读,就各项会议流程、相关制度、重点事项报告、信息公开等重点进行讲解,并提供社联会内部档案供各家参考。

社会组织规范化等级评估是对社会组织各方面工作水平和能力的一次“质量认证”和全面检查监督,各社会组织应认真对照标准,结合实际情况理性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