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开展“学习习总书记新春讲话”专题组织生活
图像

近日,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新春讲话”的专题组织生活。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学习了讲话中接地气,有担当的风格与精神,鼓励党员牢记使命,明确责任,以全新的姿态迎接2018年。2018作为十九大的开局之年,新春作为2018的开端,有着特殊的意义。全体党员应当领会国家大局,与党的精神保持一致,发挥自身作用。

支部党员分享了对于新春讲话的理解与体会,深切认同习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代党的领导人开创了国家发展的新格局,尤其在反腐工作中力度空前,效果空前。同时,支部成员还分享了作为贫困县的故乡脱贫的故事,以切实体会描述了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农村的经济实力得到了显著提升,交通更便捷,就业更灵活,信息更通畅。支部党员对于国家的发展,党的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