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静安区大宁路街道老年协会承办“爱万家情暖社区,健康行为民服务”大型社区倡导活动
3月28日,在这个”春风十里不如你“的葱茏日子里,由静安区大宁路街道主办,静安区大宁路街道老年协会、静安区大宁路街道社区事务工作总站、上海骏宸社工事务所联合承办的“爱万家情暖社区,健康行为民服务”大型社区倡导活动,在540弄健身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共设置便民服务区、义诊区、宣传倡导区以及舞台展示区四个主要会场。主要有现场修理各类生活用品的便民服务、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的科学普及、倡导健康环保生活方式和弘扬志愿者正能量的宣传版面以及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而举办的多彩的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在社区活动中的参与度和认同感,树立社区居民主人翁的地位;同时也是为了丰富和充实社区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希望在多方合作的背景下各合作方能够取长补短、统筹规划,利用好社区已有资源并尝试开发社区潜在资源,携手社区居民共同营建一个健康文明的现代化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