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静安区环境科学学会召开会员大会
近日,静安区环境科学学会会员大会在静安区海上文化中心13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上海市环境科学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陆书玉、民政局副局长潘小玲、区环保局副局长唐明翔等领导参加,并邀请了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区司法局、区预防医学会、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等近100位会员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静安区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唐明翔主持。

图像

大会改变了以往“你读我听”的传统方式,采取了由全体会员一同观看总结片《同绘美丽静安》的方法,绘声绘影地对自2017年1月18日新一届区环境科学学会成立后,一年来学会主要工作进行了展示和总结。

图像

本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2017年环境科学学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关于理事成员调整的说明。并通过投票,选举出了朱文杰(女)、付融冰、忻祌婡(女)三名同志,当选为静安区环境科学学会监事会监事。

大会上由上海市环境科学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陆书玉为学会标志揭牌,并对“我为环保献一技献一策”、环保优秀案例、环保优秀论文等活动情况进行通报和颁奖。市学会、区民政局的两位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学会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学会如何更好的发挥作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最后,学会理事长、区环保局副局长唐明翔讲话指出,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区环境科学学会要主动适应国家、市对环保体制机制改革的新要求,依据学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以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政策,促进技术进步,推动环保事业的发展等作为主要任务,发挥好学会在人才和资源上的优势,在前进的道路上加快步伐,用更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努力推动学会工作报告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