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上海静安同心拥军优属服务中心组织江宁路街道重点优抚对象参观陈云纪念馆
上海静安同心拥军优属服务中心组织江宁路街道重点优抚对象参观陈云纪念馆

4月26日,阳光明睸,春意盎然。踏着轻快的脚步,沐着和熙的春风,上海静安同心拥军优属服务中心组织重点优抚对象20多人来到清浦县练塘镇陈云同志故里参观学习。

在陈云同志诞辰113周年前夕,江宁路街道重点优抚对象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来到陈云同志纪念馆,深切缅怀这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杰出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开创者和奠基人之一,党和国家久经考验的卓越领导人,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和以邓小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二代中央领导集体的重要成员。

江宁路街道重点优抚对象在学习十九大报告过程中,紧紧围绕习总书记坚定社会主义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深刻念义,自觉对标总书记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点滴学习、从点滴做起。参观过程中,优抚对象们相互探讨、交流,不断将学习心得和新的发现体会,发至优抚微信群,供后方的优抚对象分享。 优抚对象崔先生说,今天的参观活动,收获特别多,尤其感到从上海走出去的大人物,为共和国的建立和建设,作出了如此巨大的贡献,令人无比骄傲和自豪。 优抚对象们对这样的参观学习形式普遍感到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