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第十届公益节”

     

    5月26日上午,雨过天晴,天气格外地清新,静安区社会组织第十届公益节在静安公园隆重举行。公园林荫大道两旁红色的遮阳篷连成一片,近百个深受百姓喜欢的为民服务摊位在此摆开。志愿者们笑容可掬地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群众。

     今天在此服务的有著名的三甲医院华东、华山、瑞金、第一、第十医院,均派出资深的医生,为百姓进行包括:心内科、甲状腺、心脑血管、骨科等医疗咨询服务;有和百姓密切相关的住、行、旅游、食品卫生、住房改造、适老性改造、电梯改装等服务,有刚新鲜出炉的“长护险”的咨询,老年旅游、老年婚姻介绍等摊位前门庭若市,前来咨询的不在少数。今天参加服务的志愿者179人,他们为近1600名的群众进行了服务。

     舞台上进行着文艺宣传,由静安区社会组织为老服务联盟小分队进行宣传。有时装表演、合唱、独唱、舞蹈、表演唱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彩表演。来自静安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工程师们自编自演的表演唱《垃圾分类利国利民》形象化的宣传了垃圾分类为环境、为人民、为社会带来的好处。通过她们载歌载舞的表演,使得现场的观众们受到了一次绝佳的教育。她们不忘初心,积极宣传科普知识的精神,备受大家爱的欢迎。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已经连续举办了10届公益节,年年公益节年年受教育,公益理念日益深入人心,使公益成为习惯,装点着我们为之骄傲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