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静安区立众劳动就业促进服务社举办“奉献、诚信、服务”主题讲座
5月22日下午,在立众劳动服务社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奉献·诚信·服务”为主题的讲座。参加人员主要是全体党员、工会委员及工会组长、通讯员和各街道的劳动监察队负责人。

本次讲座邀请了静安寺街道市民巡访团队长高老师进行主讲,她从几十年的爱岗敬业讲到退休后在社区发挥余热成为一名志愿者,内容丰富精彩,真实生动,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深受启迪,大家感到人生短暂,但一定要活的充实多彩,无论在那个岗位都要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工作,无论什么年龄都要有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那样的人生才最有价值,内心才最丰富。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以实际行动提升奉献、诚信、服务的社会主义道德水准,成为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志愿者,为构建文明和谐的社区做出新贡献。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