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事务
2016年度静安区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绩效评估全面启动
 

 

201612月,上海市财政局、民政局、社会团体管理局印发《上海市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绩效评价管理办法(试行)》,对进一步推进政府购买服务、促进提升项目绩效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做法。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学习文件精神,领会重点要点,统一思想,为做好新一年绩效评估工作打下了基础。

本年度随着闸北静安“撤二建一”工作的完成与深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总量骤增,区社建办抽取部分项目,由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社会管理和社会事务类项目进行绩效评估。“中心”严格执行“管理办法”的要求,及时对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修订和完善;拟定绩效评价报告新样式,在报告撰写上强调“精炼、准确、真实”;同时加强与社会审计机构的联系,派出专业审计人员,密切协同;在评估流程上强调规范、公开、简化,合理安排评估时间,减少往返,充实工作团队,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39日、10日,“中心”已对石二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承接的“学校体育场地公益性开放管理”项目和石二社区社会管理与综合治理协会承接的“平安志愿服务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估,得到了购买方和社会组织的支持和配合,从而启动了年度绩效评估工作的全面开展。